Repo2

在我这里网游文、风水玄学文、位面交易文有加分。

纯我流repo一下最近看的LJJ文。


LJJ纯爱文


★★★★★

为了和谐而奋斗 by 西子绪(污,萌,好看)

永夜之锋 by 指尖的咏叹调(老司机x小可爱,好好看哦)

大宋小吏 by 拉棉花糖的兔子(好看,事业线比感情线好看)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 by 衣落成火(风水玄学文,甜甜的)

犬之神[综] by 三千世(心机狗子闯天下,谜の魅力)

迷弟的春天 by 醉饮长歌(迷弟可爱!甜!)


★★★★☆

圈套 by 专业围观(系列文欺诈婚约也蛮好看的,沈放放萌萌哒)

心上友 by 易容术九(理性x感性,内容基本都是日常但不琐碎不流水,好看)

道长,镇山河![重生] by 一袭白衣(人体实验对象带J3纯阳系统重生玩网游,重点是网游)

执掌轮回 by 甲子亥(主攻,上了年纪的攻被选中重建六道轮回,受好可爱)

星际能源师 by 红夜(剧情好看但是作者爱注水,大写加粗的苏爽,颜值突破天际能力碾压全宇宙那种)

重生之星际影帝 by 无衣yoyo(金手指粗大苏爽文,前作也好看,阴阳功德龟&重生之星际淘宝主)

你要相信我真的是白莲花 by 五色龙章(这个系列的文都很好看,包括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和一点不科学)

邪兵的自我修养 by 青色羽翼(两千年老干部从剑化人兼济天下攻x一心一意觉得攻是个好人的受)

假装高深莫测的正确方法 by mijia(风水玄学文,心机深沉攻x傻白甜受,蛮好看的)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退役[重生] by 二闲(设定苏的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平行世界设定我兔足球世界第一乒乓搓的不能直视,目测主角是要重临巅峰,设定攻足球世界第一233)


★★★★

盛世国师 by 木兰竹(靠现代科学装神棍,还算有趣,短小待养肥)

[综]是什么让你们产生了我是主角的错觉!? by 佩刀-红忆(自带不知道啥时候就穿越体质,已get迪卢木多,穿过通灵王FZ钢炼目前在K。我喜欢这个作者前面写的HP文)

星际第一战斗鸡 by 九日殿(挺甜的,山大王芦花鸡芦喔喔给自己抢了个媳妇的故事,结局仓促)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快穿] by 酒矣(甜!很甜!坐等球球追过去现实世界)

游戏老公要求面基怎么办 by 莫如归(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主角是男的哦)

[美娱]影帝 by 远上天山(嫖小李的,互相扶持拼事业)

[综]饕餮 by 醉饮长歌(也是很长不过蛮好看的,一心认为自己是条狗的饕餮成长史,CP麻仓叶王)

最强巫女是男生 by 莲妖银夜(好看,但是拖太长了,感觉作者不大想写又想完结,有点放飞)

论一个玄幻写手世界观的崩塌 by 雨田君(爱の作者,能把我不喜欢的题材写的很好看)


★★★

[剑三+综]快穿之开宗立派 by 采枫(坑神带角色穿越补坑,已穿陆小凤武林外史逆水寒)

[综]青灯的鬼灯 by 悠悠仙(嫖鬼灯的一直都蛮少的,还能看)

宇宙飞船给我送外卖 by 菠萝咕咾肉(有跨星际交易元素,被陷害王子攻x厨师受)

我们头儿又在秀媳妇[重生] by 婳语(又贫又懒富二代x重生老干部,主打悬疑,还算能看)

将瓷就瓷 by 风中蝴蝶(有点港台风,坐等受什么时候被拆穿)

红楼之不要拦着我上进 by 糯米水晶糕(有位面交易元素,重生第三次成了贾宝玉)


LJJ言情文


★★★★★

快穿之炮灰有毒 by 飞翼(快穿,三观正,爽)

我就是这般女子 by 月下蝶影(好看,一个写意风流的女主)

窃国 by 霜色十字(曹操的妹妹嫁给了一个穿越男)

福运宝珠[清] by 南岛樱桃(作者坑品不大有保证,不过爽还是很爽的)


★★★★

蜜汁香桃 by 抹茶曲奇(污萌,端庄严肃大龄单身男上仙x一言不合就开车小桃妖)

天生神棍 by 颜语歆(风水玄学文,女主三清之妹男主身份还不知道不过一看就大有来头)

重生攻略手札 by 扶华(每个故事彼此无关,甜萌)

部落神厨 by 轻云淡(返古穿越异能文,女主自立自强当族长,特技是制作带特效的食物,男主吃货)

神棍进化史 by 轻云淡(风水玄学文,依然是女主自立自强三观正,男主有点傻白甜,萌短)

爱谁谁 by 风流书呆(大神作者笔力强but这本疑似有点炫技)


评论
热度(9)
© 八重潮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