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现在写点儿东西,真的是跟两三年前的心态啊各方面啊都完全不一样了。

两三年前还没工作,时间大把的有,可以十分奢侈的拿来浪费,吃吃玩玩一天就过去了,想写点儿什么都不必着急,本身又是拖延症晚期,所以开了一堆也坑了一堆,总觉得我早晚能填完。那时候真是,想去哪儿玩也就去了,想玩什么东西也就玩了。

现在完全不一样,每天工作早八晚五,时间倒是固定,其他的方面却都很磨人,感觉整个人都变得狭隘闭塞尖酸刻薄,天天在单位为了工作和人际绞尽脑汁,回家连电脑都不爱开,偶尔还要带工作回来加班,闲下来打开游戏聊聊天做做任务一天也就过去了,想写东西的激情和欲望都没有了,有时候想法在脑子里过了一圈也就没有以后了。

而且本来我原来的水平也就那样,现在每天要写各种公文,文字愈发枯燥,想不到梗也编排不出有趣的剧情,挤出时间搞一点儿的结果就是自己都看不下去,到了儿也只能在这儿无病呻吟几句,明天还是只能乖乖的带着加班的工作回去上班。

哭哭哦。

评论(14)
热度(1)
© 八重潮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