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ol

梦到一个几年前认识的朋友。

大概最开始是在逛街,偶然碰到他背着个棚子,人有点脏兮兮的很狼狈,我没太敢认但还是叫了他一声,结果真的是我的朋友。

于是跟他聊了一下,他父母已经去世,家里的房子为了给姑姑填窟窿卖掉了,自己又没有正经的工作,变成了流浪汉,只有一个外公在医院住着,靠他和姑姑微薄的收入供养。

我就跟着他一起去医院探望他外公,结果不小心把他瞒着的情况说漏嘴了,气得他外公吐血,好在急救之后没事。

然后我们就在病房里呆了一会,他被同病房的人嘲笑,我就很努力的维护他。记得梦里他写诗获过奖,还会画插画,我全程都哭得很惨,这样。

后来我们说带他外公出院去我家里看看,因为我请朋友暂时到我家去住。从医院出来打车的人特别多,还有火车站一样的栅栏,他先去排队,我们假装是拼车才打到车。然后我们就从很外面的地方往路边挤,好不容易出来,他外公说叫了网约车,马上就到了,我们又决定偷跑,结果走了没几步他外公突然摔倒昏过去了。我一着急抱起他外公就跑出去,但是死活回不到医院,抱着的人又越来越轻。

一着急吓醒了。


醒了想想我朋友完全不是梦里的设定啊现实中明明是个游戏宅而且是一线城市本地土著三环里有房子那种……


评论
热度(1)
© 八重潮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