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来自非洲


原:单身情歌


抓不住欧刀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他溜走

世界上欧洲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刀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脸游的苦

填不满刀帐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赌要越挫越勇

肝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非洲的婶得看透

玩刀就别怕伤痛


有一把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刀

捞也捞不到

一把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刀

赌也赌不着

非洲的婶那么多

欧洲的没有几个

所以捞过了、赌过了、留下了伤心的我

没有资源了


有一把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刀

捞也捞不到

一把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刀

赌也赌不着

非洲的婶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而过

虽然捞过了、赌过了、留下了伤心的我

没有资源了

可我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还坚持着

他肯定爱我


快六千战了,依然无爷无狐无明石

啊,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以及总觉得小伙伴里面只有我还没有爷爷狐球明石了_(:3」∠)_


评论
热度(5)
© 八重潮风|Powered by LOFTER